返回列表 发帖
自己做饭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哪有这么下班啊,,,大概你可以的了,,,我还有至少半个小时呢

TOP

我还有很久呢
焦急的等待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judy可以去找samuel觅食啊,哈哈

TOP

LS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7:44 发表
LS的、、、、


LS的LS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7:43 发表
我还有很久呢
焦急的等待中


你等啥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7:42 发表
自己做饭啊


你是指泡面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7:48 发表


你等啥呢。。。


做好饭等你一起吃饭啊,
一个人做饭吃好无聊的,我一个人就煮面或者汤圆饺子之类的,一起租房子的同学在就去买点菜做饭了,起码有人品尝手艺,不好吃也两个人担着,重要的,吃完了他洗碗刷锅,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7:51 发表


做好饭等你一起吃饭啊,
一个人做饭吃好无聊的,我一个人就煮面或者汤圆饺子之类的,一起租房子的同学在就去买点菜做饭了,起码有人品尝手艺,不好吃也两个人担着,重要的,吃完了他洗碗刷锅,哈哈


海外,看来我们就是离的方向太远了。。。要是我们近点,我就到你那里蹭饭了。。有人一起的话,我还高兴煮点饺子阿,馄饨之类的。。

饭后再做点草莓牛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