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3:31 发表


来呀。。。买黄牛票。。那你就又能多认一个PP阿姨了。。。这个阿姨很很很PP的。。

穷学生..不能经常看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2:24 发表




你们可以一个个过来吗。。


为什么要一个个过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2:11 发表


EDGE阿。。你现在在中山公园,你们中饭哪里吃啊。。。

其实我们离得很近阿。。。以后可以一起吃工作餐。。只要你愿意跑到定西路。。


我这个星期和同事们在附近吃,这里很多吃饭的地方呢。
不过吃段时间,我还是准备像以前那样自己带饭在公司里吃吧,外面吃时间长了就腻了,还浪费钱。
以后不带饭的时候可以一起吃呀,我不太认识定西路,有空研究一下地形吧,嘿嘿。

TOP

很PP的阿姨?上个照片看看呢,看看到底有多PP

TOP


我抽到了 Intel Core2 Duo E6300 2GB 500GB DVD-R9 GF8600G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3:59 发表
很PP的阿姨?上个照片看看呢,看看到底有多PP


我来找找看哦。。。她当时的结婚的照片。。

TOP

我已经给同事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是不是太小了点?没有太近的。。。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4:22 编辑 ]

TOP

上面是我以前同事。。

下面是我大学同学,是不是觉得我朋友都很PP阿。。。

今年刚生了宝宝。。。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4:23 编辑 ]

TOP

好了,翻一页就准备删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