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0:53 发表 看过几次话剧,觉得不是很喜欢啊,那就是真正的演戏啊。一群人在舞台上表演,一群人躲在暗处看表演。 突然觉得好假:L :L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1:38 发表 看话剧表演呢……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1:56 发表 吃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