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0:14 发表 今天MS是周末,晚上看《鼠疫》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0:24 发表 光影魔术手0.26发布,从此免费,不过估计有广告吧,我还没安装 http://www.neoimaging.cn/index0002.htm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0:42 发表 《鼠疫》是新片子吗?我记得我看过几不部很老的片子,都是讲《鼠疫》的,美国的,很恶心。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0:44 发表 是话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