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24 23:26 发表




我就是属于毅力不够的,帖子和毅行一样半途撤退的

希望能混上六一的N清


六一一定要来哦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3:18 发表


偶像哦。。

啥时候能像你这样多好呀。。。不停的败。。。

我不停的败。。。


别。。。。
这只是初步计划,要看我ZN 的程度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3:20 发表
时间紧张的现在连逛街的时间都没有。。。5/4趁大家都在上班,我们休息的时候,决定出去血拼了。。先进购一批鞋子再淘汰一批鞋子。。


这才是偶像啊
鞋子都是一批批的买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xiaofei 呢?今天咋没看见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00:39 发表
xiaofei 呢?今天咋没看见啊


加班归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0:21 发表
txm.  zao


MS你每次说早的时候其实都要中午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22 发表


这样挣钱法。。。要折寿的。。TX。

是生命重要还是工作重要啦?!!


帮我介绍去GM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1:39 发表
理论上是,如果计算机玩得足够好,只要给他一根电话线,他就能连到世界上任何有网络的地方,并且进入任何网络,包括修改银行账户里的钱。这个就是“理论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5:49 发表


那还不如送人呢


记得你曾经送过D40出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2:08 发表


是呀,我觉得在知名外企就是一个涂金的过程,没有超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爬上去的。。超强能力包括小心眼和不择手段。。。

你光是每天做做做。。最后没有人会CARE你做了超过你本来JD的许多,或者你做了有多出色 ...


支持原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