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3:10 发表


你先逃避了人家1/2的问题没回答。。。

我们XDJM也很关心各位XDJM的私生活的。。。


没有回避呀。。。没回答就表示没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3:12 发表


我打算买个GPS,,然后把数据导到GOOGLE MAP ,很酷


偶像哦。。

啥时候能像你这样多好呀。。。不停的败。。。

我不停的败。。。

TOP

时间紧张的现在连逛街的时间都没有。。。5/4趁大家都在上班,我们休息的时候,决定出去血拼了。。先进购一批鞋子再淘汰一批鞋子。。

TOP

突然发现,下周,我就作4休4了哇。。。还比较爽。。

TOP

睡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3:06 发表


好久不见了呀




我就是属于毅力不够的,帖子和毅行一样半途撤退的
希望能混上六一的N清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24 22:56 发表


海外还在跟机器的磨合期。。毅行时DC出的花的微距更有杀伤力。。


反正我是很长一个阶段觉得K10没原来的F11顺手的


用快门数来完成这个过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3:20 发表
时间紧张的现在连逛街的时间都没有。。。5/4趁大家都在上班,我们休息的时候,决定出去血拼了。。先进购一批鞋子再淘汰一批鞋子。。



果然能败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3:20 发表
突然发现,下周,我就作4休4了哇。。。还比较爽。。



你一周8天?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24 23:26 发表




我就是属于毅力不够的,帖子和毅行一样半途撤退的
希望能混上六一的N清



要参加的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