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2:41 发表


工作谈不上,种田
下种了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2:53 发表
更多灯笼


海外还在跟机器的磨合期。。毅行时DC出的花的微距更有杀伤力。。


反正我是很长一个阶段觉得K10没原来的F11顺手的

TOP

睡了。。。BYE。。。TX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CU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3:03 发表


CU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2:43 发表
下种了吗?


你有没有概念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猫猫同学去的那个村子风景很好啊。。可惜翻了几页只看到是高山村,谁给GPS定位下,在哪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24 22:56 发表


海外还在跟机器的磨合期。。毅行时DC出的花的微距更有杀伤力。。


反正我是很长一个阶段觉得K10没原来的F11顺手的


好久不见了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3:06 发表


你有没有概念啊?


你先逃避了人家1/2的问题没回答。。。

我们XDJM也很关心各位XDJM的私生活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24 23:06 发表
猫猫同学去的那个村子风景很好啊。。可惜翻了几页只看到是高山村,谁给GPS定位下,在哪的?


我打算买个GPS,,然后把数据导到GOOGLE MAP ,很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