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2:41 发表 工作谈不上,种田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2:53 发表 更多灯笼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3:03 发表 CU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2:43 发表 下种了吗?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24 22:56 发表 海外还在跟机器的磨合期。。毅行时DC出的花的微距更有杀伤力。。 反正我是很长一个阶段觉得K10没原来的F11顺手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3:06 发表 你有没有概念啊?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24 23:06 发表 猫猫同学去的那个村子风景很好啊。。可惜翻了几页只看到是高山村,谁给GPS定位下,在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