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哇。。靠。。。海外你太不够兄弟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1:49 发表
本来打算在他那买2pcs  BD TRIAL COMPACT  +MSR 3L 水袋的



fb无极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58 发表
哇。。靠。。。海外你太不够兄弟了。。。。


我怎么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47 发表
此人是IBM的技术博士。。。叫叶正天。。。名字很响亮。。。好像是美籍华人的。。不光技术强。。。介绍说他还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古典音乐。。。兼任浙江大学等好几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文化教授。。积极传播中国文化 ...



我有个同学在ibm北京待了一年多跑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21:59 发表


我怎么了?
你说你怎么了...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哈哈,,,原来是浑然天成、妙手偶得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21:56 发表



HR的眼光值得怀疑……
蛮有气质的。。。虽然年岁大了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22:00 发表



我有个同学在ibm北京待了一年多跑了……


是呀,我觉得在知名外企就是一个涂金的过程,没有超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爬上去的。。超强能力包括小心眼和不择手段。。。

你光是每天做做做。。最后没有人会CARE你做了超过你本来JD的许多,或者你做了有多出色而升职,除非你遇到一个非常出色的老板。。

到最后,所有的人就都只会推卸责任,就像今天下午HR的一个同事在电话里半推卸责任半骂我的话直到现在还会偶尔在我脑子里回荡。。 ,只能以次作为警戒。

最后看到的情况是在涂完金以后去一个小规模的公司实现自我的价值。成为一个真正的leader

看来今天下午受的刺激还是满大的。。

确切来说是最近。。一直满大。。。I lost my way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2:08 发表


是呀,我觉得在知名外企就是一个涂金的过程,没有超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爬上去的。。超强能力包括小心眼和不择手段。。。

你光是每天做做做。。最后没有人会CARE你做了超过你本来JD的许多,或者你做了有多出色 ...


WALK O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