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1:45 发表 因为你们所有都是local contract,我们全都是global租赁或购买合同。 我们有北美的contract,然后分到AP contract,再到各个REGION。。。。。。。。 咳。。跟你讲这个太累。。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0:58 发表 败了个 MSR Hydromedary 3L水合单峰驼水袋 3L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23 发表 美女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