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DSC_0985.jpg (163.65 KB)
下载次数:3
2008-4-24 21:26
TOP
nEO_IMG_DSC_0003.jpg (148.77 KB)
下载次数:2
2008-4-24 21:28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26 发表 会场就在这里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21:29 发表 我公司这幢楼。。。17,18,19F。 俺在17F。
nEO_IMG_DSC_0004.jpg (210.89 KB)
2008-4-24 21:33
nEO_IMG_DSC_0006.jpg (139.08 KB)
2008-4-24 21: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34 发表 一楼大堂挺不错。。。不知道是4星OR5星?
nEO_IMG_DSC_0009.jpg (110.31 KB)
2008-4-24 21: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33 发表 IBM怎么没有邀请你们公司参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