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5:50 发表 还可以做个人情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5:55 发表 人情值几个钱呀现在 翻脸不认账,不认人的人多的去了 下午和HR吵架吵好。。。就没见那么会推卸责任的人!!!!! 自己有事求人家的时候都不记得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5:49 发表 那还不如送人呢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6:02 发表 也对的。。。翻脸不认人的人太多了 你咋跟HR吵架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6:10 发表 人事人事人事!!!!!!! 不要让我想到那个胖女人。。。我也是今天第一次接触,一个普普通通的HR specialist嘛。。拽什么拽。。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6:06 发表 送我,我给你人情,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6:19 发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