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5:31 发表 倒,,,小samuel好奢侈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5:31 发表 都很happy的机器,足够用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5:35 发表 晕。。。 最贵的那个才1k多 太划算了, 虽然都是sample组的机器,但也够用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5:37 发表 倒,,, 都是这么高性价比的机器,居然还不要,你不是奢侈是啥啊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5:45 发表 taobao卖了,抢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