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4:18 发表 Intel Core2 Duo E6850 4GB 2*500GB Blu-Ray+DVD-R9 GF8800GTS 640 最后两样口水ing……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4:02 发表 是太高了, 如果我抽到了就搬回去做server,当DVD 机看, blueray都有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4:34 发表 什么叫抽到阿?? 不是 internal sales 嘛。。。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4:56 发表 只有一台。 明天下午大家抽奖。。 29个人抽28台。。。。难道我就是那个抽不到的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5:07 发表 抽到你那个不想要的,怎么办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