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24 13:54 发表
[quote]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1:04 发表



QQWW ???!!!---卿卿我我??

你要死啊。。


YEDDA呢?? [/quote


开了一早上的会,NND累死老娘了 ...


今天不是愚人节阿。。。。嘎爆炸的拉???!!!

你们又白相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3:55 发表


DT  ==  ??? Desktop ?


yes。。。我看上那台1k多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3:54 发表


你没事吧?


OK NOW 。。。
TKS。。

TOP

JUDY美女,胃要好好保养哈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4:00 发表


yes。。。我看上那台1k多的


性价比真的是满高的阿。。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24 13:54 发表
[quote]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1:04 发表



QQWW ???!!!---卿卿我我??

你要死啊。。


YEDDA呢?? [/quote


开了一早上的会,NND累死老娘了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4:01 发表


性价比真的是满高的阿。。


是太高了,
如果我抽到了就搬回去做server,当DVD 机看, blueray都有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3:53 发表
edge 你过来抽吗?


BLUE RAY DVD……

TOP

Intel Core2 Duo E6850 4GB 2*500GB Blu-Ray+DVD-R9 GF8800GTS 640 最后两样口水ing……

TOP

噢,其实每样都眼红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