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1:04 发表 QQWW ???!!!---卿卿我我?? 你要死啊。。 YEDDA呢??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1:01 发表 你们公司IT大概是外包的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01 发表 你不是有测试机吗? 那些应该可以msn的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10 发表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1:15 发表 不是不能装,而是从网络上就封掉。 我已经搞到了我的工作机的administrator的权限了,现在装东西不是问题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1:17 发表 QQWW只是比喻词么,形容我们关系铁么,不要误会。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17 发表 理论上讲既然能上YY了, MSN 应该不是问题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1:30 发表 IT如果不是外包的话。。。一般不会这么辣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