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1:04 发表



QQWW ???!!!---卿卿我我??

你要死啊。。


YEDDA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1:01 发表


你们公司IT大概是外包的吧?


应该不会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01 发表


你不是有测试机吗?
那些应该可以msn的吧?


不是不能装,而是从网络上就封掉。
我已经搞到了我的工作机的administrator的权限了,现在装东西不是问题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10 发表




QQWW只是比喻词么,形容我们关系铁么,不要误会。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1:15 发表


不是不能装,而是从网络上就封掉。
我已经搞到了我的工作机的administrator的权限了,现在装东西不是问题


理论上讲既然能上YY了, MSN 应该不是问题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1:17 发表


QQWW只是比喻词么,形容我们关系铁么,不要误会。



不是一般的铁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17 发表


理论上讲既然能上YY了, MSN 应该不是问题的?




理论上不是这么讲的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17 发表


理论上讲既然能上YY了, MSN 应该不是问题的?


理论上肯定不是这样咯。。。

TOP

IT如果不是外包的话。。。一般不会这么辣手吧。。。。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1:30 发表
IT如果不是外包的话。。。一般不会这么辣手吧。。。。


当然不是咯,GLOBAL的公司都会有很多POLICY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