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5 发表 恩,没看出来啊,我以前还以为你和小贝是一对呢。 现在的小朋友们都太混乱了,看不清楚谁和谁了,嘿嘿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55 发表 MSN WEB 呢?是不是都不可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58 发表 说不定4清吃饭的时候还没好上,回家的路上好上了 他们什么动物园的都是这样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9 发表 能用的化,我现在就在MSN和你QQWW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45 发表 TXM,我终于爬上来了!!新公司的网络聊天网站,软件,email,全部都屏蔽掉了,幸好还没有封掉YY论坛。 以后只能开始玩灌水了,一起水八!! 这个女孩子我认识,我带队南尖岩的那次活动来参加的。 猴子和她 ...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1:01 发表 动物园的名声。。就这样。。。被毁了。。。。。 我和猴子。。已经半年多了。。 小呗是猴子的好朋友。。当时小朋友+1是我的好朋友。。但她没空所以我才替补去杭州的。。。 就是这样。。。喵。。。。。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