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5 发表


恩,没看出来啊,我以前还以为你和小贝是一对呢。
现在的小朋友们都太混乱了,看不清楚谁和谁了,嘿嘿


。。。。 混乱。。。上次都说了我是小呗的阿姨。。。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55 发表



MSN WEB 呢?是不是都不可以??


能用的化,我现在就在MSN和你QQWW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58 发表



说不定4清吃饭的时候还没好上,回家的路上好上了

他们什么动物园的都是这样的。。。


动物园的名声。。就这样。。。被毁了。。。。。 我和猴子。。已经半年多了。。
小呗是猴子的好朋友。。当时小朋友+1是我的好朋友。。但她没空所以我才替补去杭州的。。。
就是这样。。。喵。。。。。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9 发表


能用的化,我现在就在MSN和你QQWW了


你们公司IT大概是外包的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45 发表



TXM,我终于爬上来了!!新公司的网络聊天网站,软件,email,全部都屏蔽掉了,幸好还没有封掉YY论坛。
以后只能开始玩灌水了,一起水八!!

这个女孩子我认识,我带队南尖岩的那次活动来参加的。
猴子和她 ...


你不是有测试机吗?
那些应该可以msn的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1:01 发表


动物园的名声。。就这样。。。被毁了。。。。。 我和猴子。。已经半年多了。。
小呗是猴子的好朋友。。当时小朋友+1是我的好朋友。。但她没空所以我才替补去杭州的。。。
就是这样。。。喵。。。。。



哦。。。。原来是这样!!!!!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9 发表


能用的化,我现在就在MSN和你QQWW了



QQWW ???!!!---卿卿我我??

你要死啊。。


YEDDA呢??

TOP

非礼务视。。。。。

TOP

信息好多……

TOP

哈哈,,,通过一个帖子看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