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0:52 发表



螳螂捕蝉、、、、什么在后的。。。


我变黄雀拉。。。不。。我要做猫!!!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3 发表


我才看明白,你和猴子是不是couple?


现在才知道哦。。。。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4 10:52 发表

我好像也记起来了。是不是那个爬山也化妆的mm,好像86年的哦!
漂亮!


对的,就是她,他们好像是好几个人一起来的。那个MM酒量好像不错,我们晚会后,她第二天和我说,她们在宾馆里又继续喝酒去了。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53 发表


现在才知道哦。。。。


恩,没看出来啊,我以前还以为你和小贝是一对呢。
现在的小朋友们都太混乱了,看不清楚谁和谁了,嘿嘿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45 发表



TXM,我终于爬上来了!!新公司的网络聊天网站,软件,email,全部都屏蔽掉了,幸好还没有封掉YY论坛。
以后只能开始玩灌水了,一起水八!!

这个女孩子我认识,我带队南尖岩的那次活动来参加的。
猴子和她 ...



MSN WEB 呢?是不是都不可以??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49 发表


敢有进展。。我$#%@^@^&&。。。。。啊哈哈~



原来这层关系。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52 发表


呀~~~你也认识亚~~~ 嘿嘿嘿~~~果然名不虚传~~~超级大美女一个~~~~~

知道问什么我记得伐?
美女是没错,而且很嗲的
上次最搞笑的是,让他们猜两个女生的年龄,尽然把我同学当作87年的mm,跟她一起来的一个男生还来追我同学呢,搞笑的。我同学,被我们嘈到现在。喜欢装嫩的结果。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4 10:52 发表

我好像也记起来了。是不是那个爬山也化妆的mm,好像86年的哦!
漂亮!





怪不得阿拉么市场了。。。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53 发表


现在才知道哦。。。。


o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5 发表


恩,没看出来啊,我以前还以为你和小贝是一对呢。
现在的小朋友们都太混乱了,看不清楚谁和谁了,嘿嘿



说不定4清吃饭的时候还没好上,回家的路上好上了

他们什么动物园的都是这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