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24 发表



你该睡觉。。。不是觉得肚子饿。。。

天哪 。。。每天晚上你的肺和肾,五脏器官都没有得到良好的新陈代谢。。。你这样是不行的。。



xiaofei啊,judy都这么严重的关注了,你该改变了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25 发表


为什么你的图,我看到的都是大馒头???



我看到的是红x……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0:28 发表


WHO?


这个~~据说也是边缘带队的~哈哈哈~巧来~
1761751879232664537.jpg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23 发表


昂昂~这条线知道的人很少哦~听老姚说夏天山上的西瓜超级好吃~~
山脚下在造温泉度假村~明年竣工~现在景点还都不收费。。到了明年就。。。。。。。



要去要去。。我现在已经觉得江浙带旅游,我也不想太累,搞得太虐的那种了。。

双休日这么折腾法比上班还累,看到的小山头也基本差不多

今年开始我崇尚农家乐法,就是双休日找个破破的小山村,住在农家,过2天安静的鸡鸭生活,人烟稀少,有大片的农田。吃吃农家菜,睡个大懒觉。。很平和。。。不浮躁。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0:28 发表
大盘
3590.530  +9.52%  897.96亿


啊哈哈哈~~很好~~~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25 发表
听说。。。猴子参加相约星期六搭档的4号女嘉宾也混YY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0:28 发表
大盘
3590.530  +9.52%  897.96亿



小s激动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31 发表



要去要去。。我现在已经觉得江浙带旅游,我也不想太累,搞得太虐的那种了。。

双休日这么折腾法比上班还累,看到的小山头也基本差不多

今年开始我崇尚农家乐法,就是双休日找个破破的小山村,住在农家 ...


夏天一起去吧~~ 现在物价飞涨,那边才60块一个人包三餐加住宿~~山上水果随便吃~~啊哈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31 发表



要去要去。。我现在已经觉得江浙带旅游,我也不想太累,搞得太虐的那种了。。

双休日这么折腾法比上班还累,看到的小山头也基本差不多

今年开始我崇尚农家乐法,就是双休日找个破破的小山村,住在农家 ...


平和浮躁只是心态,与你怎么过的在哪儿过的基本无关,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0:28 发表



我也是咯


都是米人,鉴定完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