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山里真是很舒服。。呼吸着新鲜空气~看着同事们玩耍~

TOP

看~~把他美的~哈哈哈~

TOP

高山村的村民~

TOP

遥望高山村~

TOP

还爬树。。。我相当太平的帮他们拍照~

TOP

山间小路~

TOP

很开心~夏天还要去老姚家~吃吃他们山里的水果~嘻嘻~

TOP

可以开这条线了,夏天去避暑也不错的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22:54 发表
加上前面准备的帐篷和防潮垫,1k多下去了……


TAOBAO...我总计都消费了上W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3 23:14 发表


干什么啊??!!一连发几个表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