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23 18:25 发表 同学们,,,最近太忙了,,,么空水 今天信号不错,,,想把我这里很多四清的靓照贴上来,,不过自己压的又小又慢 听说有P压缩照片的软件,,,哪位好心的同学提供下链接,,,,顺搭边教下我这个电脑白痴怎么用 ...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3 19:22 发表 还有照片!!!! 哇。。。好激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