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景深不够,白茫茫的一片

DSC_0752.jpg (89.13 KB)

DSC_0752.jpg

TOP

可能是光圈太小吧,这张用大光圈则好很多的了

DSC_0762.jpg (145.6 KB)

DSC_0762.jpg

TOP

阿??威胁?

TOP

要是有个2.8的广角镜头就nice了

TOP

你吃的倒是很快啊

TOP

吃饭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再次比较下

DSC_0764.jpg (85.7 KB)

DSC_0764.jpg

DSC_0765.jpg (97.36 KB)

DSC_0765.jpg

TOP

大家吃饭也接龙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3:00 发表
你吃的倒是很快啊


吃完了,还兜了下圈子。。发觉外面风好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3 13:04 发表


吃完了,还兜了下圈子。。发觉外面风好大。



吃不了兜着走,去喝西北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