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23:15 发表
呵呵。。。想当年初中华罗赓数学竞赛偶是川沙县(浦东新区的前身)第三名哦!!



厉害,我参加过几次数学竞赛,每次都惨败而归
高考143,考研93,都有同学是满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23:38 发表



厉害,我参加过几次数学竞赛,每次都惨败而归
高考143,考研93,都有同学是满分……
俺只能玩玩竞赛。。。正式考试没你那么牛。。。最多也就会考时候拿过100分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23:44 发表
俺只能玩玩竞赛。。。正式考试没你那么牛。。。最多也就会考时候拿过100分了。。。。



竞赛性选手啊,,,怪不得问输赢噢`~

TOP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23 11:10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准备回家睡觉了的
明天还要继续加班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23:38 发表



厉害,我参加过几次数学竞赛,每次都惨败而归
高考143,考研93,都有同学是满分……


我考研数学3,好像是70+
高考103

TOP

没有时间上来和TXM打招呼了

TOP

也没有时间复习补课

TOP

只有疯狂的加班O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