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22 21:44 发表
貌似这里的坑属于是死了都不卖

有一个人竟然跟我说价高者得
早知道我就一下子多占几个坑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22 22:11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4:44 发表
多穿几双厚底袜子




这招有效吗?袜子穿多了会不会脚发热,不舒服啊?
阿文

TOP

大家准备带雨衣不?

TOP

据说水位很有可能超过膝盖的

袜子多穿还是不舒服的,脚踩地的感觉不实在了。厚底的袜子一双就好。

雨衣不带了,穿冲锋衣。裤子湿也只能湿了。大家带好红花油,水泡时间长,膝盖、踝关节会收寒气的。晚上到营地多擦些红花油。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51还要冲锋衣吗,会不会太热啊
红花油我没有啊。

TOP

冲锋衣透气防水的,到底热不热要问老驴了。你可以记下来,等精灵开碰头贴,询问他。

红花油去买咯,不贵的吧。这个东西每次户外都用的上的,轻微的扭伤也要用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对了,这个也要的吧,大家团购呀,统计人数,我来买
http://www.yylive.net/thread-8973-1-1.html

TOP

我有件冲锋衣的,防水好像是防的,不过透不透气就不知道了。。

TOP

刚才翻出来了,用衣服把嘴闷住,好像不能呼吸,差点闷死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23:11 发表
对了,这个也要的吧,大家团购呀,统计人数,我来买
http://www.yylive.net/thread-8973-1-1.html


不喜欢这个袋袋,看中了兔子的防水袋,有空问她是哪里买的,多少米。这个东西不贵的,也耐用,买喜欢点的好。

你买的冲锋衣什么面料啊?是G-TAX吗?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