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大家一定要看,要顶!!!

untitled.JPG (77.75 KB)

untitled.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22 18:24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2 18:20 发表
大家一定要看,要顶!!!


为什么就抵制一天呢???

我一年也可以啊。 。

TOP

合肥家乐福被砸了 没有和平聚会而已, 安徽合肥家乐福合肥 三里庵 家乐福
独家报道:合肥三里庵家乐福购物广场和平示威活动从下午持续到9点!
太~~~~疯狂了
下午,合肥家乐福前的广场就涌来了大量市民。多少人也无法统计了,太多了!数万?
:victory: :victory:

haha.jpg (53.9 KB)

haha.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2 17:18 发表


额,又是40D。。。。

D3吧
这个我还没玩过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2 08:35 发表


他姐姐帮他报名的。。。。奔着礼品去的。。哈哈。。。
就奔着几块面包。。。就出卖BF啦。。。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51都不在上海了,家乐福是不会去了,一天?一年?一辈子ms都可以不去,超市这么多的

TOP

下班咯,郁闷,工作没完成,,,不过也还是走人算了,反正明天继续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20:15 发表
51都不在上海了,家乐福是不会去了,一天?一年?一辈子ms都可以不去,超市这么多的


支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