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27 发表 YEAR??? 周六公司春游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7:32 发表 一激动打错了。。。 YEAH~~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43 发表 你激动成这样…… 要是多放假一天你不是激动的忘记了自己的yy帐号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27 发表 d80又降价了,,,晕的,,,可以直接行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