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27 发表


YEAR???
周六公司春游


一激动打错了。。。

YEAH~~

TOP

你激动成这样……
要是多放假一天你不是激动的忘记了自己的yy帐号啊

TOP

终于结束了 concall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7:32 发表


一激动打错了。。。

YEAH~~


我还以为是象声词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同学们 都下班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43 发表
你激动成这样……
要是多放假一天你不是激动的忘记了自己的yy帐号啊


昨天我又享受了半天免费的假期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27 发表



d80又降价了,,,晕的,,,可以直接行货了,,,


我下次试试卡片能拍出什么样的效果来

不过效果估计一般的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晚上回去 打包试试看。。。
估计还有点空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xiaofei 去哪里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翻一页下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