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然后我们一起出去拍日出日落,哇,帅呆了……
各个门派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7:14 发表

叫无米把你这里的照片全删了
全部打断断OH YEAH


又是滥用职权,如此下去,恐怕YY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15 发表


那你先上40d噢


额,又是40D。。。。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22 17:21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还是儿童节的时候看看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の???

讨厌!!

小日本

TOP

OH。。。YEAR!!

这周六有懒觉睡。。

5/10没课。。。OH。。。。YEAR!!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7:14 发表

叫无米把你这里的照片全删了
全部打断断OH YEAH



那我就继续贴一边,,,我有耐心的,,,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2 17:18 发表


额,又是40D。。。。



d80又降价了,,,晕的,,,可以直接行货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7:21 发表
OH。。。YEAR!!

这周六有懒觉睡。。

5/10没课。。。OH。。。。YEAR!!


YEAR???
周六公司春游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7:20 发表
の???

讨厌!!

小日本


改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