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10 发表



你打断了一次……

找斑竹删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7:02 发表
你好象帖错地方了吧
至少要那里帖好再帖这里吧



又打断我一次,,,

TOP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

TOP

很嗲。。。

TOP

太精彩了。。。真的很精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11 发表
又打断我一次,,,

叫无米把你这里的照片全删了
全部打断断OH YEAH

TOP

哈哈,,,

TOP

海外 拍摄参数能 show一下吗
我们也可以向你学习学习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谢谢tx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2 17:14 发表
海外 拍摄参数能 show一下吗
我们也可以向你学习学习啊


那你先上40d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