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22 14:45 发表



哈哈
好像很好玩阿
我新同事也想报名参加相约星期六
他让我问问
男嘉宾报名费多少?
女的是不是免费?



哈哈,,你可以去噢,,,我们是后援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2 14:47 发表


我打算去做假的了、、、、
利润太高了
一点塑料卖200多



作假的成本呢?你不会就用一块塑料布吧,别人也不会那么买的啊,taobao也是用了一段时间才给钱的咯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22 14:48 发表



赫赫
没办法
最近比较可怜
MSN被封了
连webmsn也被叉叉了
每天上下班还要骑自行车
时间少少了阿:)
连庐西峡报名也给疏忽了!!!



这么忙的啊,,,其实有很多种方式可以上msn的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4:55 发表


报名--等待电话--接到电话面试去--通过面试通知录制时间---期间导演会和你用电话或邮件联系,让你准备问题,自我介绍,以及告知你要穿的衣服的颜色和式样--录制节目--等待播放。。

报名网上即可。

后援团, ...



哈哈,,,judy好熟练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2 02:10 发表


你们哥两个都买了
我就不了
到时候换用用就可以的
换头容易进灰。。。偶的机器CCD就有灰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5:47 发表



哈哈,,,judy好熟练啊,,,


有经验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5:45 发表



哈哈,,你可以去噢,,,我们是后援团


忘了说了,其实你也可以去的,我们也是后援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5:53 发表


有经验嘛。。


嗯,看的出来,,,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