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22 14:45 发表 哈哈 好像很好玩阿 我新同事也想报名参加相约星期六 他让我问问 男嘉宾报名费多少? 女的是不是免费?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2 14:47 发表 我打算去做假的了、、、、 利润太高了 一点塑料卖200多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22 14:48 发表 赫赫 没办法 最近比较可怜 MSN被封了 连webmsn也被叉叉了 每天上下班还要骑自行车 时间少少了阿:) 连庐西峡报名也给疏忽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4:55 发表 报名--等待电话--接到电话面试去--通过面试通知录制时间---期间导演会和你用电话或邮件联系,让你准备问题,自我介绍,以及告知你要穿的衣服的颜色和式样--录制节目--等待播放。。 报名网上即可。 后援团,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2 02:10 发表 你们哥两个都买了 我就不了 到时候换用用就可以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5:47 发表 哈哈,,,judy好熟练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5:45 发表 哈哈,,你可以去噢,,,我们是后援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5:53 发表 有经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