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4:38 发表 小emma好久不见了啊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偶才是Emma (小沙贝)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4:46 发表 男女都免费。。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22 14:49 发表 那报了名是不是还要审核什么的阿? 什么流程 怎么报名 我要当后媛团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4:56 发表 So easy的过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5:24 发表 我是家乐福的供货商! 最近网上有许多关于抵制家乐福的讨论。 我认为这是个好事情。出来说这些话呢,就是因为最近看到许多貌似理性却很业余的说法。 “ 说什么家乐福里卖的绝大多数都是中国货。抵制了家乐福就是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