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4:38 发表



小emma好久不见了啊


是的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尼姑多僧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4:46 发表
男女都免费。。



那报了名是不是还要审核什么的阿?
什么流程
怎么报名
我要当后媛团去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22 14:49 发表



那报了名是不是还要审核什么的阿?
什么流程
怎么报名
我要当后媛团去


报名--等待电话--接到电话面试去--通过面试通知录制时间---期间导演会和你用电话或邮件联系,让你准备问题,自我介绍,以及告知你要穿的衣服的颜色和式样--录制节目--等待播放。。

报名网上即可。

后援团,嘉宾自己选择带去录播室就可以。

TOP

So easy的过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4:56 发表
So easy的过程。。



了解了
哈哈
thank u la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是家乐福的供货商!
最近网上有许多关于抵制家乐福的讨论。 我认为这是个好事情。出来说这些话呢,就是因为最近看到许多貌似理性却很业余的说法。
“ 说什么家乐福里卖的绝大多数都是中国货。抵制了家乐福就是损害了中国企业的利益。因此我们不能做那个。”
这里我要说。 你丫的就纯粹是装大尾巴狼。你做过家乐福的供货商吗?你知道家乐福的供货模式吗?丫的我们供货商在他们眼里就是孙子和狗,因为他大他就牛,隔三差五的种种名目向我们收取费用。什么入场费,店庆费,陈列费……种种种种,逢年过节还要逼着你给他巨额促销费、然后他拿着我们的补贴去做所谓的促销。你看着家乐福东西好像便宜,促销多多。其实全是我们供货商讨得腰包。在别的地方我们能60%的毛利,在家乐福的重重盘剥之下能有40%就不错了。
家乐福五一肯定会有反抵制的促销活动。请所谓爱国的朋友注意,如果你真的爱国,我告诉你,促销的东西你买的越多,损失多的其实才是中国供货商、!不要说什么他促销他亏本我就多让他亏本。家乐福都把这些成本坛在我们供货商身上了!反而,你们的消费转移到其它超市连锁上,我们受益会更多!爱国!
请各位注意了,五一, 不促销,不买! 促销了,坚决不能买!!!!!!!

商超的运营模式是什么?都是供货商先把货送到,等卖了再分成的啊。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购货,才能让它受损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5:24 发表
我是家乐福的供货商!
最近网上有许多关于抵制家乐福的讨论。 我认为这是个好事情。出来说这些话呢,就是因为最近看到许多貌似理性却很业余的说法。
“ 说什么家乐福里卖的绝大多数都是中国货。抵制了家乐福就是损 ...


绝对是这样的。。。。坚决不去家乐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