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偶才是Emma (小沙贝)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22 13:43 发表 俺要买鞋子 塑溪鞋 睡袋 请XDJM支招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22 14:27 发表 女人 发你消息咋没回呀 庐西峡你报上名拉?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2 14:13 发表 我也想去三夫 买个水袋,但是比淘宝贵了60块,不过如果淘宝弄个假的 到时候把包弄湿了就尴尬了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48 发表 5月3日请准时收看相约星期六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4:40 发表 估计没的作假吧,水袋这种东西消费者很少的,谁会去作假啊?只有质量好坏而已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2 14:19 发表 报道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4:38 发表 小emma好久不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