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

TOP

水到渠成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22 13:43 发表
俺要买鞋子 塑溪鞋 睡袋
请XDJM支招



女人
发你消息咋没回呀
庐西峡你报上名拉?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22 14:27 发表



女人
发你消息咋没回呀
庐西峡你报上名拉?



小emma好久不见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2 14:13 发表


我也想去三夫 买个水袋,但是比淘宝贵了60块,不过如果淘宝弄个假的 到时候把包弄湿了就尴尬了



估计没的作假吧,水袋这种东西消费者很少的,谁会去作假啊?只有质量好坏而已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48 发表


5月3日请准时收看相约星期六



哈哈
好像很好玩阿
我新同事也想报名参加相约星期六
他让我问问
男嘉宾报名费多少?
女的是不是免费?

TOP

男女都免费。。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4:40 发表



估计没的作假吧,水袋这种东西消费者很少的,谁会去作假啊?只有质量好坏而已


我打算去做假的了、、、、
利润太高了
一点塑料卖200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2 14:19 发表
报道


最近又失身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4:38 发表



小emma好久不见了啊



赫赫
没办法
最近比较可怜
MSN被封了
连webmsn也被叉叉了
每天上下班还要骑自行车
时间少少了阿:)
连庐西峡报名也给疏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