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3:03 发表 我只有零下的睡袋,这次用的话会热死的;快干裤和溯溪鞋也没有;溯溪鞋最难办,我的脚比较小…… 皮鞋穿34的,旅游鞋也就35的了,36的太松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3:10 发表 那周杀人的时候,我看到某人问某人要了联系方式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2 13:23 发表 我想要个坑!!!!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3:24 发表 有人造谣喽,有人诽谤喽。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2 13:23 发表 谁能让坑。。。5555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3:20 发表 我准备买解放鞋呀。35元。晚上看看有没有35的码 裤子前几天去买了条 背面的脸 蛮好的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