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20:27 发表 我太肥,又不是美女,估计人家不要我的 等我减好肥,再说吧
sss (静心)当前离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20:51 发表 今天自己做饭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20:53 发表 能吃? 熟否?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21:52 发表 太小看我了吧 喝了四碗粥,2个面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