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班走人,哈哈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20:27 发表

我太肥,又不是美女,估计人家不要我的
等我减好肥,再说吧

表要紧,好PS的呀....

TOP

今天自己做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20:51 发表
今天自己做饭了


能吃?
熟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20:53 发表


能吃?
熟否?


太小看我了吧
喝了四碗粥,2个面包,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又是很冷清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21:52 发表


太小看我了吧
喝了四碗粥,2个面包,哈哈


太少了。。。应该4个面包2碗粥

TOP

晕,回来回复就失败……

TOP

今天YY貌似不稳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没看见xiaofei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