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9 发表
猴子加油!!!看到美女就冲啊!!!小呗和XX是你强健的后盾!!!
71163


今天打扮的有模有样了,比那天好多了。。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6:52 发表
精彩,非常精彩


你也去星期六吧,我们做你后援团~~~

顺便我们6清。。。

大家说好不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7:10 发表


sorry。尚未回到上海……


东方卫视不是全国都能看到的么??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12 发表
猴子这次的礼品就几个面包~~~ 怎么这么作孽阿~~~~~~~~~~~~


不会吧????!!!!

现在赞助很好的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19 发表


哈哈哈。。。

当时我在后台看到金伟,就是四眼哥哥还有豆豆,金伟在和崔杰说什么时候再搓麻将。。


估计我们昨天是实在太晚了。。都没看到其他人。。没劲的说。。。

TOP

总算把课都补完了。。

MS每次我补课的时候,都没有TX在。。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2 发表


你也去星期六吧,我们做你后援团~~~

顺便我们6清。。。

大家说好不好??


相当好~~~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4 发表


相当好~~~


deal done..

我去拟一份SSS的个人资料,帮他报名。。。

TOP

小呗可能会出镜的~程雷让他解释猴子“绝版小作男”的称号~哈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5 发表


deal done..

我去拟一份SSS的个人资料,帮他报名。。。


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