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udy~~~~~~~~~~

TOP

猴子这次的礼品就几个面包~~~ 怎么这么作孽阿~~~~~~~~~~~~

TOP

那你继续美女pp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6:18 发表


其实我发现用这一招套MSN 挺好的


那要看什么意图了。。

TOP

小呗也可以去的了,哈哈

TOP

你看呀~~就这几个面包`~~郁闷阿~~~相约星期六越来越扣了。。。
IMG_1053.jpg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29 发表
上~~男女嘉宾合影~~~后援团全体女生一致认为~最右边的2号男嘉宾最灵~


呵呵,看到猴子了

通常,他们会把比较好的男女嘉宾,放在2,3号两个位置。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1 发表
昨天倪琳还是那么美~~好瘦阿~~羡慕死了~5555
陈雷好好玩~哈哈哈~比电视上还要幽默搞笑~哈哈哈~



MS陈雷好象跟我一个高中学校的。。。忘了是不是了。。反正回学校做过讲座,那时我念高中。。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2 发表
请大家5月3日晚上7点准时收看


一定看

上schedule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7 发表
最后我们所有程雷的男女FANS一起在演播厅门口抓住了他~激动的合影~~
啊`~激动阿~~~程雷还搂着我的水桶腰~~~~激动死我了~~~~~~
右边还挤了个不认识的人进来。。昏倒。。。
71162


哈哈哈。。。

当时我在后台看到金伟,就是四眼哥哥还有豆豆,金伟在和崔杰说什么时候再搓麻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