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5:48 发表



你的msn?我所有照片都在家里电脑呢,我人在公司啊


其实我发现用这一招套MSN 挺好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现在有人喵。。。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6:18 发表


其实我发现用这一招套MSN 挺好的


TOP

大家都很关心女嘉宾吧~~昨天都是美女~养眼死了~~

TOP

昨天光看美女去了。。忘记拍男嘉宾了。。。也都蛮帅的说。。。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15:59 发表

开开玩笑呀。我也是买衣服,觉得好差啊,还有一些小东西。所以总不放心。
在挣扎中,所以还没想好,打听一下行情,和品质,希望性价比高一点。
反正以后有腐败的,不用帐篷的,有时间我一定参加的。
主要是去 ...


个人觉得帐篷嘛,就不用买啦,肯定有人带的,混下呗,除非你洁癖严重,不过这样就很不适合户外了……
主要是背包啊,鞋子,衣服啊,其他用具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24 发表
大家都很关心女嘉宾吧~~昨天都是美女~养眼死了~~

http://img3.dian ...


哇,,,总算等来咯,,,工作不再枯燥了……

TOP

另外,关心正面照,和,其他资料,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6:02 发表


对的
包我觉得很重要
但这次出去 鞋子就不是很重要了,解放鞋可以派上用场了


那就试试喽~~

TOP

好像是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