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21 15:28 发表


家樂福的網站是:http://www.carrefour.com.cn/
兩個是有區別的....


反正ye 挂了,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5:26 发表


我就包和登山杖贵了点
其他的基本跟你的差不多


个人看法:背包和鞋子是要好一点的

TOP

海外,你快点去发照片啦
还有,把我的PP发我
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还有HR平方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5:25 发表


你准备去干么?7000k以上高峰?4000k以上高原徒步穿越?
如果只是在江浙一带zn,taobao足够了……

干嘛啦,这么凶。
浙江一带我也不行,俺适合圈养。
向往一下总可以吧
我只是害怕淘宝的东西不太好。以前买过,实物和照片差好远哦。担心一下总可以吧,大哥!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21 15:38 发表


个人看法:背包和鞋子是要好一点的

同意
一个会很累,一个会死人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1 15:40 发表
海外,你快点去发照片啦
还有,把我的PP发我
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还有HR平方



你的msn?我所有照片都在家里电脑呢,我人在公司啊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15:41 发表

干嘛啦,这么凶。
浙江一带我也不行,俺适合圈养。
向往一下总可以吧
我只是害怕淘宝的东西不太好。以前买过,实物和照片差好远哦。担心一下总可以吧,大哥!



倒,我凶了么?只是问问你要达到的强度要求。。。
你买东西前有先调查过那个东西的品质么?当然了,我觉得化妆品和衣服可能不太合适taobao,偶也买过衣服,而且不只一次,都觉得好失败……
担心是可以的,我说说也可以的,你表达也是可以的
呵呵,,,如果你不想出去,就不需要对装备有啥要求了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5:52 发表



倒,我凶了么?只是问问你要达到的强度要求。。。
你买东西前有先调查过那个东西的品质么?当然了,我觉得化妆品和衣服可能不太合适taobao,偶也买过衣服,而且不只一次,都觉得好失败……
担心是可以的,我 ...

开开玩笑呀。我也是买衣服,觉得好差啊,还有一些小东西。所以总不放心。
在挣扎中,所以还没想好,打听一下行情,和品质,希望性价比高一点。
反正以后有腐败的,不用帐篷的,有时间我一定参加的。
主要是去自虐,我怕连累大家。做人原则,尽量不要给人家添麻烦,自己照顾自己。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21 15:38 发表


个人看法:背包和鞋子是要好一点的


对的
包我觉得很重要
但这次出去 鞋子就不是很重要了,解放鞋可以派上用场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21 15:38 发表


个人看法:背包和鞋子是要好一点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