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34 发表


1200+430+300+220+300+220
包 帐篷  登山杖 防潮垫 睡袋  水袋


ACME背包,65L,500左右
雪狼帐篷,三级徒步帐,300左右
登山杖,K2或者探险家,50~60(合金头)
防潮垫,物理发泡或者化学发泡的,40以下,充气的按长度,一般一米六的120左右,一米八的160左右
睡袋,棉的,300以下搞定,羽绒的500以下
水袋可以不要
以上装备短线徒步基本可以应付了,无论如何2000搞定

[ 本帖最后由 阿郎 于 2008-4-21 15:13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5:08 发表



由于没有经受过恶劣天气(山洪?暴雪?台风?)的考验,看不出来……

,你强的。
明白你的意思了。就是还能凑活。
那就不错啦。o(∩_∩)o...
我有我的young

TOP

上次受过打击了,还是很有阴影的。
自虐?还是慎重考虑一下要不要参加。
估计我是有命去,没命回来的那种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21 15:11 发表


ACME背包,65L,500左右
雪狼帐篷,三级徒步帐,300左右
登山杖,K2或者探险家,50~60(合金头)
防潮垫,物理发泡或者化学发泡的,40以下,充气的按长度,一般一米六的120左右,一米八的160左右
睡袋,棉的 ...

,好同志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15:14 发表
上次受过打击了,还是很有阴影的。
自虐?还是慎重考虑一下要不要参加。
估计我是有命去,没命回来的那种


你准备去干么?7000k以上高峰?4000k以上高原徒步穿越?
如果只是在江浙一带zn,taobao足够了……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21 15:11 发表


ACME背包,65L,500左右
雪狼帐篷,三级徒步帐,300左右
登山杖,K2或者探险家,50~60(合金头)
防潮垫,物理发泡或者化学发泡的,40以下,充气的按长度,一般一米六的120左右,一米八的160左右
睡袋,棉的 ...


我就包和登山杖贵了点
其他的基本跟你的差不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4:35 发表
http://www.carrefours.com.cn/
家乐福被黑了,如果提示错误,重新刷几次,呵呵,,,


家樂福的網站是:http://www.carrefour.com.cn/
兩個是有區別的....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5:25 发表


你准备去干么?7000k以上高峰?4000k以上高原徒步穿越?
如果只是在江浙一带zn,taobao足够了……


淘宝很好很强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21 15:28 发表


家樂福的網站是:http://www.carrefour.com.cn/
兩個是有區別的....


也被黑了ya

untitled.JPG (86.14 KB)

untitled.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5:29 发表


也被黑了ya

可能是早Dos攻擊,服務器癱瘓了...不是完全被黑...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