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14:40 发表 ,你搞得,直接给个数字嘛 貌视不贵嘛,鞋子没算上嘛,估计5000大洋左右。 发现有人骗我,说5000大洋搞不定 某人真是有钱啊!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14:42 发表 好像说这个不是家乐福的网站。 天南地北里面好像有的说。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45 发表 加上衣服,裤子,谢 ,5000是不够的呀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14:52 发表 哦。这倒是。女生好像可以少买点 不过,估计也要在8000大洋左右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57 发表 你是有钱人,鉴定完毕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4:57 发表 这多,,,大概是米人的考虑,偶穷人,只好受苦点…… 看着别人3k的帐篷流口水……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15:02 发表 所以我不是在咨询一下你们的预算嘛。 估计你们在淘宝买的。那个人在三夫什么上面买的。说质量好 你们在淘宝上买的我觉得比较实惠,用下来,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