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3:41 发表
哦。。。没看过该片。。。原来以为是另外一个片子里的男主角的象。。。。

,那个片子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3:14 发表


还没,MS转咳嗽了。。晚上咳的厉害。。

今天混天混地睡的晕了。。。才起来。


抽根烟就不咳了
呵呵,开玩笑的、、
弄点梨加冰糖 蒸一下 吃了应该会好点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刚到公司。
不想工作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3:13 发表


哈哈哈。。。怪不得一个人搬出来住呢。。


yun dao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终于把帐篷和防潮垫搞定了
还差水袋和登山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怎么没人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3:49 发表

偶也是。。。MS色驴新人必经之路。。。。。。。。。



光线不好设置高iso了,光线好了却忘记改回去,真是郁闷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19 发表
今天终于把帐篷和防潮垫搞定了
还差水袋和登山杖


呵呵,,,不错的,,,
不过偶不建议买个好登山杖,随便20块的就够用了,呵呵,水袋嘛,不准备经常出行的也不必买
我到现在也没兴趣买个水袋,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19 发表
今天终于把帐篷和防潮垫搞定了
还差水袋和登山杖


50块钱,K2的,要哇?全新出货

TOP

冒昧的问一下,你们所有的装备搞定,花了多少钱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