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3:41 发表 哦。。。没看过该片。。。原来以为是另外一个片子里的男主角的象。。。。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3:14 发表 还没,MS转咳嗽了。。晚上咳的厉害。。 今天混天混地睡的晕了。。。才起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3:13 发表 哈哈哈。。。怪不得一个人搬出来住呢。。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3:49 发表 偶也是。。。MS色驴新人必经之路。。。。。。。。。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19 发表 今天终于把帐篷和防潮垫搞定了 还差水袋和登山杖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