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1 01:57 发表 继续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3:05 发表 ms105拍风景很不锐的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09:49 发表 小s大概藏娇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3:08 发表 judy感冒好了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3:08 发表 看完咯,呵呵,,,xiaofei的50头ms没用过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3:14 发表 还没,MS转咳嗽了。。晚上咳的厉害。。 今天混天混地睡的晕了。。。才起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1 13:25 发表 多喝水多休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1 13:25 发表 50的现在借出去了 不过感觉35和105已经足够了的 出去换头实在是太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