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udy感冒好了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1 01:57 发表
继续


这张不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3:05 发表


ms105拍风景很不锐的啊


应该不是镜头的问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09:49 发表
小s大概藏娇了……


哈哈哈。。。怪不得一个人搬出来住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3:08 发表
judy感冒好了么?


还没,MS转咳嗽了。。晚上咳的厉害。。

今天混天混地睡的晕了。。。才起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3:08 发表
看完咯,呵呵,,,xiaofei的50头ms没用过啊,,,


50的现在借出去了
不过感觉35和105已经足够了的
出去换头实在是太痛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3:14 发表


还没,MS转咳嗽了。。晚上咳的厉害。。

今天混天混地睡的晕了。。。才起来。


多喝水多休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1 13:25 发表


多喝水多休息


还要吃药捂点汗出来,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1 13:25 发表


50的现在借出去了
不过感觉35和105已经足够了的
出去换头实在是太痛苦


哈哈,,,还是一镜走天下的好啊,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3:14 发表


还没,MS转咳嗽了。。晚上咳的厉害。。

今天混天混地睡的晕了。。。才起来。


多喝水多睡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