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喝粥还是蛮好的,外面买的早点都比较油,不好的

TOP

也不大外面买的,不过我没啥热粥喝的,除非前一晚我自己准备好订好时。 我还还有过以为电饭煲忘记关电源,把我定时关掉了。

大部分时间 就是牛奶面包的多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还好,牛奶+面包也不错啊。
不过我至少2个面包+500ml的牛奶

TOP

你是男的么……

不过人一天牛奶是要喝500ml才够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9 22:01 发表
你是男的么……

不过人一天牛奶是要喝500ml才够的。


真的嘛。我就一天一包大蒙牛,哈哈

TOP

不过一口气喝不好,最好呢 分开喝

或者250ml牛奶 配早饭 或睡前喝

中饭吃好就100ml酸奶。这样的搭配最灵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其实女孩更应该多喝些,补钙的。最好750ml牛奶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750ml好像蛮多的啊
我午饭后喝酸奶的,蛮好的
我哪里看到睡前和奶好像不对的

TOP

晚饭和睡觉隔太远呢,牛奶就不易吸收了,浪费了点。

不过温热的牛奶有定神+养胃的作用。还是不错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要温的?我怕麻烦,都是直接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