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8 23:29 发表
最后自己买了9元钱一碗粥上去喝,我基本就是过场子的,也没干活。 还蹭了点吃的呢。

还遇上小学同学一个。其实以前就看到过这个女孩的,今天她正好在我旁边我就试着叫她名字,没想到还真是我小学同 ...


老花头啊,你的那个什么(一串的,叫不上来)还没有好啊

TOP

  我好像比你还少些…… 不过有msn或QQ的还是有几个的,就是不大说话的。看签名就大概知道了近况了。

有时觉得网络其实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9 00:52 发表
  我好像比你还少些…… 不过有msn或QQ的还是有几个的,就是不大说话的。看签名就大概知道了近况了。

有时觉得网络其实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的确啊。不过其实还是我们没有利用好它
它给了我们与老朋友见面的机会。如果没有网络,估计连碰都不一定能碰到了

TOP

不是啊,我和叔叔讨论过的。网络便捷了人与人沟通,却拉远了距离!

就说我和同学一直网上聊天了解近况,就不大会真的约着见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9 11:25 发表
不是啊,我和叔叔讨论过的。网络便捷了人与人沟通,却拉远了距离!

就说我和同学一直网上聊天了解近况,就不大会真的约着见面。


如果方便,2人住的近的话,肯定会经常见面啊,远的话,就算没有网络,也不会经常见面的,还包括各种差异的存在。

TOP

…… 其实和几个一直联系的同学都不是住的很远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那你是参加俱乐部活动多了:)说明你是个先集体 后个人的 具有高尚品德的人

TOP

也不多的…… 我很行动力不足的,情愿窝家里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倒,外面好像下雨了。我一会还要出去的,影响心情嘛

TOP

看来是你活动多啊……

不过我也要出去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