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真水~~~~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5:50 发表
  


这次有不辣桌的好伐,很多人不吃辣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8 17:24 发表


这次有不辣桌的好伐,很多人不吃辣的。


怎么还分不辣桌啊,第一次听说。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6 22:39 发表
我发现我是排长了,祝贺自己升级,嘿嘿,下一目标 连长
赏识你。。有目标。。!!恭喜。。你已经是小连长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嗯,有不辣无烟无酒桌
微辣无烟无酒桌
微辣有烟有酒桌
重辣无烟无酒桌 等等…… 超级复杂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8 17:36 发表
嗯,有不辣无烟无酒桌
微辣无烟无酒桌
微辣有烟有酒桌
重辣无烟无酒桌 等等…… 超级复杂的



晕,你们这个算搞什么活动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36 发表
赏识你。。有目标。。!!恭喜。。你已经是小连长了。。


收到领导赏识,真是很荣幸啊,我会再接再厉地
有司令伐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8 17:44 发表



晕,你们这个算搞什么活动啊。。。。


是那里的年会,和YY年会差不多,有120个人这样。

所以可以分很多桌。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哦,怪不得,那么多人。搞起来也不容易啊

TOP

我从吃饭的 变身成工作人员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