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7:13 发表 哦。。。。你今晚要去东白的。。。 那你还昨晚说我加班陪的。。。欺骗嘛。。。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7:12 发表 1 我晚饭估计都没的吃就要出发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29 发表 你要吃啥。。。我帮你带。。。。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7:31 发表 二两水饺。+牛杂唐 谢谢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09:01 发表 有个屁头脑,你们这种想法的人,在抗战期间就是汉奸 我羞辱好你,再给你十块钱,让你去添鞋子,你会去伐啦 我就搞不懂了,为了便宜个几块钱,民族尊严都不要了 难怪家乐福的总裁出来说话在,什么都不用多说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7:32 发表 哈哈,好也,你啥时候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