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7:13 发表


哦。。。。你今晚要去东白的。。。

那你还昨晚说我加班陪的。。。欺骗嘛。。。


哈哈。。。五清的时候想个解决方案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7:12 发表
1




我晚饭估计都没的吃就要出发了……
你要吃啥。。。我帮你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7:13 发表


哦。。。。你今晚要去东白的。。。

那你还昨晚说我加班陪的。。。欺骗嘛。。。



陪你也不用加班陪啊,我坐在漆黑的车内默默的望着上海的方向,也是陪你的吧,你也陪我吧,我大概夜里2点睡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29 发表
你要吃啥。。。我帮你带。。。。


二两水饺。+牛杂唐 谢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29 发表
你要吃啥。。。我帮你带。。。。



哈哈,好也,你啥时候出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7:31 发表


二两水饺。+牛杂唐 谢谢



牛杂唐

没吃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09:01 发表

有个屁头脑,你们这种想法的人,在抗战期间就是汉奸

我羞辱好你,再给你十块钱,让你去添鞋子,你会去伐啦
我就搞不懂了,为了便宜个几块钱,民族尊严都不要了

难怪家乐福的总裁出来说话在,什么都不用多说 ...


不好意思,在我们这个帖子说话注意措辞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7:31 发表


二两水饺。+牛杂唐 谢谢
好啊。。。你到人广来拿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7:32 发表



哈哈,好也,你啥时候出发?
等会儿就走,6点一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