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6:26 发表
小呗TX。。你的喇叭请关闭。。谢谢!!

好吧 ,不告诉少林寺 吐鲁番和海南岛就是了..... :handshake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6:30 发表

好吧 ,不告诉少林寺 吐鲁番和海南岛就是了.....
我靠。。。。。 JUST FORGET FOREVER ANYWAY!!! :handshak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6:43 发表
我靠。。。。。 JUST FORGET FOREVER ANYWAY!!!

好吧,我什么都不知道.........

TOP

倒计时,倒计时

偶第一次参加茶烟领队的活动,领队要好好照顾我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6:45 发表

好吧,我什么都不知道.........
PERFECT!!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等着喝酒吃肉……

TOP

斯宅那边有卖水和水果吧?我没水袋的,也不想带水果出发……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18 16:18 发表
大家玩的开心啊!!
YAOYAO。。。你炉西不去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向南在哪里?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6:52 发表
斯宅那边有卖水和水果吧?我没水袋的,也不想带水果出发……

你8会带两瓶矿泉水啊

TOP

返回列表